カンケイナイトファンキー / ナナホシ管弦楽団(岩見陸)

夜不相关Funky

(谐音 関係ないとファンキー)



「我的计算有点差  只会做减法」


「求自然数x什么的 这些都不太懂」




Dewar Dewar Dewar Dewar


杜瓦斯和碳酸的比例


虽说是完美的


心脏与身体 切开再分离


让我做就不小心这样做了


当个正直的人 还真是难啊


虽然装个样子倒还蛮简单




两个人的声音断断续续 


夜晚那么漫长是为了谁?


再见了泪水 初次见面泪水


说出去的话覆水难收




「我的国语也有点差  只会滚铅笔」


「请根据作者的思想感情选择合适的选项—」


「话说作业通宵都做不完」




tra tra tra tra


tra、tra、迷上trap了


别像我这种好懂的女人一样啊




整层楼吵吵闹闹  说实话什么都听不见


虽说是听不见 哎算了吧


烂醉也没办法 但也不会去伤害别人


就稍微喝点 又喝了一小杯




“这样是不行的” 想被谁这样训斥一下


如果反而被安慰了 就之后再说吧


再见了泪水 初次见面泪水


做过了的事就没办法后悔




常有的女人 真让人怜爱啊 什么??


别耍我 快做啊


想被别人拯救  你有什么意见么


我不是在玩啊  之后再做吧




温柔什么的都无所谓了




随大流的话就现在做吧


翻译:kina

这首翻译版本挺多的各有各的见解吧 wiki上那版感觉更好所以我就不加日文歌词啦

2019/1/8

评论

©kiiina / Powered by LOFTER